久不解旧时酒

微微一笑 呵你一脸

[黑遍全联盟]如果王杰希的眼睛变得一样大

  
   如果王杰希的眼睛变得一样大   聊天体
*OOC
*内含微量方王 喻黄 林方
木恩:一帆,在吗?@一寸灰

木恩:有件事要跟你说

一寸灰:我在,英杰你说吧

木恩:一帆你先做好心里准备,这件事...是关于队长的

夜雨声烦:王杰希?他能有什么事?顶多就不是喝多了,骑在扫把上绕房间转一圈,然后边走边大喊,"给本王跪下,魔仙堡万岁!"之类的

百花缭乱:哎呀我去,黄少天你别提了,那天笑死我了。一本正经的说着中二的台词,还一言不合就尬舞,那天笑得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对对对,还说要让小周蹲着举起扫把当钢管,那画面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根本停不下来[周泽楷:我只是一只小企鹅为什么要这样对我.jpg]

木恩:......

君莫笑:诶,我说你们都消停一会,没看到人家有话要说啊,来来来说说大眼遇到什么坏事?说出来让大家高兴高兴啊@木恩

百花缭乱:我去 叶修你心真脏!

木恩:其实也不能算是什么坏事吧...就是队长的眼睛变得有点奇怪...

夜雨声烦:老王眼睛本来就很奇怪!再奇怪点也无所谓嘛,怎么,是左眼变大了还是右眼变小了?

木恩:都不是,是...队长的眼睛变得一样大了

木恩:看图吧[王杰希照镜子.jpg]

百花缭乱:卧槽!!!

逢山鬼泣:卧槽!!!

海无量:卧槽!!!

吴钩霜月:卧槽!!!

鸾辂音尘:卧槽!!!

生灵灭: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

枪淋弹雨:卧槽!!!

无浪:卧槽!!!

一枪穿云:!

君莫笑:吓得小周都冒泡了,大眼这是怎么了[吓得哥把千机伞当烟塞进了嘴里.jpg]

一寸灰:???

唐三打:卧槽!!!什么鬼 开屏高能啊

索克萨尔:王队还好吧

夜雨声烦:这什么?!老王的黑魔法?我可能是看到了一个假的老王[不明真相吃面杰西.jpg]

一叶之秋:什么事什么事?发生什么了

逢山鬼泣:自己往上翻

一叶之秋:哦

夜雨声烦:我去,老王眼睛一样大了 那我表情包怎么办啊[王式委屈.jpg]

君莫笑:诶 哥以后也不能叫他大眼了,想想也挺伤心的

一叶之秋:卧槽!!!

无浪:怎么样 是不是受到了惊吓[吓得周泽楷说完圆周率后千位.jpg]

一枪穿云:江...

一叶之秋:那人谁啊 怎么长的这么像王杰希?还穿着微草队服!

一枪穿云:...

唐三打:......

百花缭乱:......

海无量:.......

一寸灰:......

夜雨声烦...............[在蓝雨你这样子是要被喂秋葵的.jpg]

逢山鬼泣:......

吴钩霜月:......

生灵灭:......

枪淋弹雨:......

鸾辂音尘:......

君莫笑:小江,辛苦了@无浪

无浪:...[王杰希流下两行热泪.jpg]

一叶之秋:什么???

夜雨声烦:诶诶诶!先来人解释下老王的情况啊啊啊

百花缭乱:对啊 微草的人呢?@微草全体解释一下啊,什么情况啊这

一寸灰:英杰 发生什么了@木恩

木恩:我也不知道啊,一到训练室就看到了这样的队长[我也很绝望啊.jpg]

飞刀剑:今天到训练室的时候我差点没认出来,现在都是懵的

夜雨声烦:老王这还变得回来吗?变不回来怎么办啊 我以后要拿什么嘲笑他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不行不行!我还是不敢相信,没了大小眼那还是老王吗?!

夜雨声烦:[我想静静.jpg]

君莫笑:少天大大,你慢点打,没注意到你家队长好久没发话了吗@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我去 老叶你这个猥琐的家伙 又黑我家队长!来PK!PK!PK!PK!PK!PK!

鸾辂音尘:...我家队长(划重点)yooooooo

沐雨橙风:...我家队长yooooooo顺便@风城烟雨来看看

风城烟雨:...我家队长yooooooo(沐沐我来啦)

索克萨尔:少天,没事的^_^

夜雨声烦:啊啊啊 队长你最温柔了!!!

君莫笑:哟,文州 要不要感谢哥 要不是哥你现在还发不上话呢

索克萨尔:那还真是谢谢叶神呢[喻式微笑.jpg]

飞刀剑:所以队长还是被忽略了吗

一叶之秋:卧槽 那是王杰希???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君莫笑:......

        [管理员禁言一叶之秋五分钟]

君莫笑:好了 孙翔你先不要说话[周泽楷喷雾.jpg]

君莫笑:@飞刀剑 先说说大眼现在怎样了吧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对啊 老王他现在怎么样了 有没有高兴的飞起来啊[骑着灭绝星辰的王杰希.jpg]

飞刀剑:队长其实还算冷静 就是方神的反应有点大

百花缭乱:方士谦???

无浪:方神?他回来了?

木恩:恩 前几天回国的

冬虫夏草:师傅他现在状态很差...[方士谦抱头痛哭.jpg]

海无量:???咋回事呢 哭干嘛?

冬虫夏草:...师傅自从看到队长的眼睛开始就疯了

冬虫夏草:方:你是谁 你把我的小队长弄哪去了?!

木恩:你可以模仿小队长的脸 但你永远也模仿不了他的眼!

飞刀剑:我明白了是小队长让你来的 他要抛弃我 他在外面有人了!

使君子:小队长啊 你不爱我了 你好无情啊 居然要抛弃我

叶下红:告诉我不是这样的!他怎么舍得抛下我们 留下他的妻儿(一把抱住袁柏清) 跑了呢

冬虫夏草:王杰希!你好狠的心啊 你这个渣受!居然抛下自己老攻一个人孤苦伶仃 还有没有天理了啊?呜呜呜呜...

冬虫夏草:师傅已经没救了...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这是喝了假酒吧 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真是一个被电子竞技耽误的影帝!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微草药丸

海无量:哈哈哈药丸+1

无浪:药丸+2

一枪穿云:3

枪淋弹雨:+4
(以下省略)

海无量:不过方士谦可以往好的方面想啊 至少以后不会一大早一睁眼就被王杰希的大小眼吓得滚下床了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我去 一大早看到王杰希的眼睛 要不要这么恐怖

百花缭乱:就是

君莫笑:等等 方锐大大 你怎么知道方士谦被吓到滚下床的?

鸾辂音尘:yoooooooo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卧槽 细思恐极啊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方锐)

百花缭乱:所以被绿的不是方士谦 是王杰希?!天呐

无浪:贵圈真乱...

一枪穿云:恩...

海无量:[我不是 我没有.jpg]不是!!!你们听我解释!

君莫笑:不听不听点心念经 顺便@冷暗雷

鸾辂音尘:@冷暗雷

沐雨橙风:@冷暗雷

夜雨声烦:@冷暗雷 笑看方锐

百花缭乱:@冷暗雷 老林快来看啊

逢山鬼泣:@冷暗雷

枪淋弹雨:@冷暗雷

无浪:@冷暗雷

一枪穿云:@冷暗雷

冷暗雷:?

海无量:啊 这不林敬言大大 好久不见啊~(。・ω・。)ノ♡

君莫笑:呵 装吧 你就接着装

冷暗雷:哦 方锐大大 (笑

冷暗雷:我、们、私、聊

海无量:别 你这么热情 我怕我把持不住♪~(´ε` )

冷暗雷:现在

海无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 老叶 干的漂亮!

索克萨尔:还是叶队心脏

君莫笑:哟 文州速度终于跟上了?值得表扬

夜雨声烦:我去 老叶你...(省略500字)

无浪:所以王队人呢?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怎么不出来?

百花缭乱:不在线?

君莫笑:微草的人也全都下线了 

流云:发生什么了?[我感觉我好像错过了一个亿.jpg]

夜雨声烦:小卢!别玩手机了!你作业写完了吗!还不去学习![不好好读书连孙翔都嘲笑你的智商.jpg]

流云:黄少这不公平!

索克萨尔:小卢乖 听少天的吧。

索克萨尔:少天也是 要训练了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 @枪淋弹雨别窥屏了!下了下了

枪淋弹雨:哦

无浪:小周 我们也下吧

一枪穿云:恩

百花缭乱:人这就全走了?

君莫笑:大眼不在 没什么好玩的 下了哥 抢BOSS去了

百花缭乱:我去!叶修 脸呢 就知道欺负普通玩家! 诶 我也下了 找大孙去了

一叶之秋:人呢???

十分钟后,

王不留行:我只是右眼肿了 你们话真多

  微草内:

    方:(被关在门外)小队长!我错了放我进去吧,我真错了,今天晚上我让你在上面!今天换我哭行了吧?我把两只眼睛都哭肿行了吧?
    王:呵呵 找你的方锐去哭吧

评论(18)

热度(5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