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解旧时酒

微微一笑 呵你一脸

[黑遍全联盟]如果魔道祖师由联盟来演(上)


*OOC
*多CP
*有声优梗(参考广播剧《盲》

索克萨尔:那个,冯主席让我来通知大家 刚刚接到一个任务,说是有一个活动需要大家参与@全体成员9

百花缭乱:什么活动 不会又是上次的那个同人宣传什么的吧? 联盟现在是闲的蛋疼吗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 上次的活动把本剑圣的形象都毁了!本剑圣哪有那么娘!!!

索克萨尔:好了 少天不要闹了 先听我把话说完吧 (摸头 乖

索克萨尔:其实这次主席是要我们演电视剧

君莫笑:哟没看出来老冯这么有情怀啊 怎么联盟没钱了 就像让我们演电视剧赚钱?

夜雨声烦:演电视剧? 这个好玩!比上次那个活动有意思多了!绝对赞成

百花缭乱:什么剧情啊 不会是什么玛丽苏言情剧吧 一个女主 一堆男的追什么的

沐雨橙风:联盟女生瑟瑟发抖 拒绝这样的剧情

风城烟雨:+1(抱紧沐沐

鸾辂音尘:+2

海无量:那让男的演女主不就行了

鸾辂音尘:天呐 方锐大大你好懂哦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

防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

无浪: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

迎风布阵: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锐

逢山鬼泣:方锐 你的思想很危险

夜雨声烦:那好 就让方锐演女主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吧!

百花缭乱:让方锐演女主? 你是要男主去死啊 会瞎的好吗

再睡一夏:我已经开始心疼男主了

百花缭乱:那男主就老林来演好了!

枪林弹雨:...如果是这样的演的话 这部剧绝逼要火

索克萨尔:... ...听、我、说

索克萨尔:我们这次要演的剧 没有那么夸张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至于人物的话 联盟已经安排好了 据说是抽签决定的

索克萨尔:剧本还在发送中 等到了我再发进群里 好了 你们讨论吧

君莫笑:哎呀 心疼文州啊 一下打这么多字(刚刚有人计时吗

海无量:我!!! 大概一分多吧

夜雨声烦:我去 老叶 你有毒啊 干嘛没事就怼我家队长? 有本事来PK啊!!!

君莫笑:别 哥可不想别别人说是在欺负你

沐雨橙风:你说的别人是小蓝吧(笑

君莫笑:...唉 [自家老婆是他人迷弟怎么办  在线等 急!]

王不留行:把那人打死就好了

防风:哈哈哈哈 我觉得小队长说的对!

夜雨声烦:我去 老王你什么意思啊!想打架?JJC走起啊

逢山鬼泣:... ...我们不是要讨论剧本吗 怎么变成药庙互怼了

一枪穿云:恩 先... ...剧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先讨论剧吧

百花缭乱:诶 我说你们觉得谁会演女主角啊 来猜一下吧

海无量:肯定是你啊 你可是联盟一枝花!

君莫笑:肯定是你啊 你可是联盟一枝花!

夜雨声烦:肯定是你啊 你可是联盟一枝花!

一叶之秋:肯定是你啊 你可是联盟一枝花!

唐三打:肯定是你啊 你可是联盟一枝花!

再睡一夏:肯定是你啊 你可是联盟一枝花!

百花缭乱:大孙??? 你就这么对待可爱的我?[你会失去本宝宝的.jpg]

再睡一夏: 没事乐乐 你要是演女主角 我就演男主角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的女情人 来跟你对戏![开不开心     惊不惊喜 刺不刺激.jpg]

百花缭乱:...孙哲平 我们之间没爱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看双花分手现场

百花缭乱:黄 少 天! 你笑毛啊!我就猜你演女主角

夜雨声烦:没用的 你这个幸运E !

沐雨橙风:那我就猜叶修吧!

君莫笑: 亲队友???

迎风布阵:这个好 我也猜是叶修!

海无量:叶修+1

君莫笑:... ...

索克萨尔:那个 各位 剧本到了 我刚看了一下

夜雨声烦:!!!队长 队长 谁演女主角?是不是张佳乐!

索克萨尔:...这部剧 没有女主角

夜雨声烦:??? 没女主角演什么

君莫笑:我去 张佳乐幸运E的体质厉害啊 直接把女主角都整没了

百花缭乱:什么鬼?!这明明是蓝雨和尚庙的原因!

索克萨尔:其实 硬要说的话 少天演的算是女主角吧

夜雨声烦:??????队长?

海无量:卧槽 幸运E的逆袭?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 招报应了吧!那些说我是幸运E的都出来

一叶之秋:那男主角谁啊

枪淋弹雨:不会就是队长你吧

索克萨尔:不是我

夜雨声烦:!!!!!! [哭的像一个200斤的柯基.jpg]

无浪:那男主是?

索克萨尔:周队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这剧怕是演不完了

君莫笑:哥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小周和少天深深地绝望

防风:所以是演言情剧?

索克萨尔:按剧情 应该是

海无量:都没女主角 怎么演言情

海无量:等下! 不会是...

防风:我去...不会吧

鸾辂音尘:yooooooooo突然好兴奋

沐雨橙风:兴奋+1

风城烟雨:兴奋+2

索克萨尔:...各位 你们知道《魔道祖师》吗

鸾辂音尘!!!!!!!

百花缭乱:看小戴的反应真是基腐啊

再睡一夏:天啊

君莫笑:诶 联盟现在真是变了 哥现在只想心疼下两位主演

一叶之秋:看过啊 讲友谊的小说不是很正常的吗?

无浪:。。。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鸾辂音尘:。。。(说友谊的 你怕是没有看过番外

沐雨橙风:。。。(写着友谊 读着爱情

君莫笑:。。。孙翔小朋友 你还是闭上嘴吧

一叶之秋:你们什么意思???

鸾辂音尘:喻队 喻队 把演员表发过来吧

索克萨尔:演员表被发到联盟官博上了 大家可以去那看

荣耀联盟V:
《魔道祖师》演员表如下:
魏无羡:黄少天      蓝忘机:周泽楷
江澄:杜明              江厌离:苏沐橙
蓝曦臣:江波涛      金光瑶:张佳乐
蓝思追:许博远      金凌:孙翔
温宁:喻文州          温情:楚云秀
薛洋:叶修              晓星尘:魏琛
阿箐:唐柔              宋岚:王杰希
聂明玦:韩文清      聂怀桑:方锐
金光善:孙哲平      金子轩:林敬言
蓝景仪:卢瀚文      蓝启仁:方士谦
江枫眠:肖时钦      虞紫鸢:吴羽策
金子勋:郑轩          秦愫:张新杰
苏悯善:唐昊          罗青羊:戴妍琦
莫子渊:高英杰      欧阳子真:乔一帆
温晁:刘小别          王灵娇:柳非
温逐流:袁泊清      走尸:李轩

评论:
日穿全联盟:我去 这剧要炸哈哈哈好期待

美不胜修:洋洋和修修都那么可爱 捅死就好了 唐箐:我一火舞流炎夺死你哈哈哈哈哈哈 画面太美

烦烦烦烦烦烦:魏少天!口下留德!

枪王美颜:这个蓝二哥哥怕是中了一辈子的禁言术哈哈哈哈

全世界最好看的大小眼:蓝士谦: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

幸运之神张佳乐:乐乐的剧本很恐怖啊 哈哈哈心疼

王不大眼:楼下 我选择死亡

喻队嘴里的糖:薛晓和双道可以不用撕了 你们就直说你们是站叶魏还是王魏吧

文州和他家的小柯基:原来我站的是羡羡和温宁小天使。。。

饮水机:这是...周黄?

大海:哈哈哈周语十级和读弟机 绝配!

蓝溪阁的蓝曦臣:我感觉蓝团现在开心的要起飞了

双鬼一万年:李轩大大真成鬼了 吴羽策大大真成吴女士了哈哈哈哈哈哈

十年霸图:韩队 你特别碎 我钱包给你

三九手残灵:瑶妹是穿了8cm的增高么哈哈哈
。。。。。。

君莫笑:哟 还有小蓝啊 哥有点期待了

逢山鬼泣:为什么我要演走尸...

百花缭乱: 我演的是什么人啊 后面怎么全都在刷我压力山大啊

百花缭乱:谁来给我讲一下剧本啊

鸾辂音尘:我的妈呀!我脑补了一下 感觉要炸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来来来 小戴快给我们讲下剧情

百花缭乱:先讲我的!

鸾辂音尘:张佳乐前辈的剧本...很可怕!

夜雨声烦:!我开始兴奋了 快讲快讲

鸾辂音尘:如果把人物换成联盟的话就是张佳乐前辈是一个很大的BOSS 是孙哲平的私生子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来 乐乐叫声爹

百花缭乱:滚!

海无量:哈哈哈 队友变父子 可以这很联盟!

夜雨声烦:然后呢 接着讲啊!

鸾辂音尘:那我讲简单点啊 大概就是张佳乐娶了张新杰 分尸韩文清 虐死孙哲平 坑死林敬言 嫁祸黄少天 死于江波涛

百花缭乱:WTF???(懵

未完

评论(95)

热度(1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