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解旧时酒

微微一笑 呵你一脸

黑遍全联盟 如果魔道祖师由联盟来演(中)


*OOC
*少量CP(基本都是一句话的喻黄 周江 双花 叶蓝 刘卢 林方 方王
*声优梗(参考广播剧《盲》
*防风为方4000 冬虫夏草为袁泊清

君莫笑:哟 这剧情就有意思喽

百花缭乱:... ...(无Fuck说

石不转:... ...

大漠孤烟:... ...

冷暗雷:... ...

逢山鬼泣:[惊!霸图F4竟同时显身,居然是因为张佳乐和队员们...]

百花缭乱:[我不是 我没有.jpg]

夜雨声烦:卧槽 分尸老韩 你很可以啊 张佳乐

防风:娶张新杰...张佳乐 我敬你是条汉子

百花缭乱:mmp 我相信你们的剧本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微笑

沐雨橙风:对对! @索克萨尔 喻队 你先把剧本发到群里让我们看看自己的角色吧

索克萨尔:恩

索克萨尔:因为故事情节较长 所以联盟只选了几个片段让大家演 大家自己看看吧

索克萨尔上传了群文件[魔性剧本.txt]

。。。。。。。。。。。。。。。。。。

百花缭乱:我去 黄少天...要偷看周泽楷洗澡 天啊

海无量:周泽楷不会真的要脱光 然后...

君莫笑:啧啧 联盟这是为了收视率 都要牺牲小周的美色了

夜雨声烦:我!拒!绝!  我干嘛要看周泽楷洗澡啊啊啊 太毁本少形象了  队长 !@索克萨尔 我能拒绝吗?!

百花缭乱:我去 黄少天你激动个毛线 亏的是小周好不好 你这可是血赚啊

海无量:就是 好歹小周也是联盟第一脸 你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索克萨尔:... ...

一枪穿云:...(委屈[小企鹅瑟瑟发抖.jpg]

无浪:要不喻队 跟联盟说一下 至少不能让小周裸着吧[摸摸我的小企鹅.jpg]

索克萨尔:恩 我会去和联盟反映的的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 队长 你还爱不爱我了 快去说啊 要是他们不同意 让我去说啊

百花缭乱: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 闭嘴吧

海无量:快 周公子 给黄少天施一个禁言术[周泽楷喷雾.jpg]

          管理员禁言夜雨声烦1分钟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 难得你这么高兴 还是好好招待黄公子 多禁几分钟吧

逢山鬼泣:你们咋还演起来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 一帮戏精

流云:天呐 你们这么对黄少 真是太残忍了!!!!!!

索克萨尔:少天 别抢小卢手机

夜雨声烦:队长 你看看他们都是怎么对我的?!居然禁我言 太过分了!!!我说话就有那么烦吗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都不烦

夜雨声烦:还是世上只有队长好啊

王不留行:喻文州 你别太宠他了 到时候受苦受难的是我们

百花缭乱:就是多学学王杰希 直接让方士谦滚出魔仙堡

王不留行:...

防风:...呵

君莫笑:诶 不过哥看像小周那样演蛮有意思的 要不 文州 你问问冯主席 我们可不可以自己改剧本

索克萨尔:恩 我去问问

百花缭乱:我强烈换角色!!!要是让我跟队长对手戏 我估计活不过一天

夜雨声烦:张佳乐 放弃抵抗吧 没人愿意更你换的

鸾辂音尘:前辈 放心吧 之后韩队顶多踢你一脚

百花缭乱:队长那一脚下去 我可能会死

再睡一夏:乐乐 要不我跟你换吧

百花缭乱:哇 还是大孙好 么么么么么么哒
等下我去看你剧本

再睡一夏:去吧(笑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不换了

海无量:我去 孙哲平演的这什么人啊

夜雨声烦:真渣 渣爆了!!!

逢山鬼泣:为什么所有的走尸都是我一人演?!那一群走尸我怎么演

百花缭乱:联盟可以用高端的电脑技术将你无限复制 直到充斥整个屏幕

海无量: 那不是跟黄少天的文字泡一样了吗 想想铺天盖地都是李轩 那场景很可怕啊

一叶之秋:我去 我干啥要叫杜明舅舅

百花缭乱:@一叶之秋 你还要叫我小叔呢(虽然我是不会认你的:)

冷暗雷:@一叶之秋 你还要叫我爹呢(虽然我是不会认你的:)

沐雨橙风:@一叶之秋 你还要叫我妈呢(虽然我是不会认你的:)

吴钩霜月:... ...为什么我还是单身

君莫笑:谁说的 你不是还有狗吗

夜雨声烦:谁说的 你不是还有狗吗

逢山鬼泣:谁说的 你不是还有狗吗

鸾辂音尘:谁说的 你不是还有狗吗(直男的悲哀

吴钩霜月:...mmp

君莫笑:啧 哥怎么没和小蓝对戏啊

鸾辂音尘:叶神 这你就甭想了 剧里你和小蓝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

君莫笑...

君莫笑:那 大眼 要不你跟老魏换个角色

君莫笑:跟你对戏哥可承受不起 你那大小眼太吓人 换个角色 刚好遮住 是不

王不留行:...

迎风布阵:得了 你看老夫都不嫌弃 你嫌弃个毛

君莫笑:你遮着个布 你又看不见 哥可是会吓到的

迎风布阵:啧啧 你们这两负心汉 玩弄人家感情 人家都没说什么@王不留行@君莫笑

王不留行:  ._0???

君莫笑:别 哥可玩弄不起你的感情

王不留行:这个人我不救了 @君莫笑 你跟他过一辈子 我就不打扰了

君莫笑:别别 哥还是还你们一个明月清风魏小琛 傲雪凌霜王大眼

迎风布阵:你们够了啊 还敢嫌弃老夫 老夫当年可是神一样的少年!

君莫笑:那道长 修修要抽烟@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滚 玩泥巴去 前几天你TM是不是拿了老夫一包黄鹤楼!

君莫笑:道长 你都瞎了就别抽烟了啊 对身体不好 来 把烟都给修修

迎风布阵:嘿 我去你的 老夫为什么瞎?那是因为老夫把眼睛给了王杰希!舍己为人 太感动了

防风:我去!原来是你 你还我小队长一双对称的眼睛[在微草你这样是要被拉去和王杰希对视的.jpg]

王不留行:方士谦 闭嘴

防风:小队长 我可是在帮你申诉啊 @君莫笑 要不是你弄瞎了小队长 小队长的眼睛也不会不对称!

君莫笑:哥那是替天行道 再说 眼睛一闭 不就对称了吗

夜雨声烦:天觉得你做的很好

鸾辂音尘:其实薛洋这个角色也挺可怜的 又可怜又可恨

君莫笑:对啊 跟哥一样可怜 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你们还不快心疼哥

夜雨声烦:去你的 这不是你抢BOSS的理由!!!!!

防风:这不是你抢BOSS的理由!

百花缭乱:这不是你抢BOSS的理由!(要点脸成吗

逢山鬼泣:这不是你抢BOSS的理由!

唐三打:我不救他了 你们去鞭他尸吧

逢山鬼泣:话说张副队也真是惨啊 被张佳乐逼得自杀

石不转:......

百花缭乱:...你们倒是心疼心疼下我被韩队踢下楼梯啊喂

君莫笑:不过你们霸图的关系是真的乱 啧啧 世风日下啊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你们微草也是 居然想谋害我 不过可惜 最后还是被我反杀了

王不留行:...

冬虫夏草:@飞刀剑@叶下红 关上训练室的门 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你们居然搞来搞去!这是乱伦!

叶下红:...

飞刀剑:...

夜雨声烦:@流云 看到没小卢 以后离微草的人远一点

流云:天呐 小别前辈 你居然是这种人

飞刀剑:...小鬼 晚上等着

夜雨声烦:!!!你要对我蓝雨的未来干什么!(三年起步 最高死刑

枪淋弹雨:!!!我的妈呀 压力山大(小卢小心

防风:小别 上(把蓝雨的未来娶到微草

王不留行:小别...(注意分寸

飞刀剑:??? 我们只是去JJC啊

流云:黄少你们怎么了

夜雨声烦:... ...

枪淋弹雨:...

防风:...

王不留行:...

君莫笑:啧啧啧 楼上一堆人在想什么

鸾辂音尘:不过居然有喻黄的戏份(有点小兴奋

夜雨声烦:当然喽 剑与诅咒可是如影随形!

海无量:你们居然联手欺负老林(抱紧我的老林

枪淋弹雨:每天被闪瞎还不够 在戏里还蓝雨内部互怼(压力山大

鸾辂音尘:心疼郑轩大大

索克萨尔:那个 各位 主席说可以适量改台词场景 但故事主线不能改

君莫笑:好咧 同志们 发挥你们的才华 让老冯看看什么叫联盟的特色

索克萨尔:我还没说完...

索克萨尔:人物关系和性别也不能改

石不转:...(我反手就是一个神圣之火

鬼刻:...

君莫笑:膜拜楼上两位女装大佬

百花缭乱:膜拜+1(有点期待

海无量:+2(同

大漠孤烟:张佳乐 加训

百花缭乱:队长 ?你就这么对我的?(说好的联盟一枝花呢

鸾辂音尘:不过穿女装会有很大违和感吧 张情愫比黄无羡高1cm什么的

君莫笑:那只能怪黄少天太矮了

夜雨声烦:你也不是矮了2cm吗!

君莫笑:老韩大眼小周也不矮了很多吗 哥矮2cm已经很不错了

君莫笑:况且 你应该看看小江和杜明

无浪:...[我现在宛如周泽楷.jpg]

吴钩霜月:...mmp

百花缭乱:头一次觉得自己真么高

夜雨声烦:我也到了一米七!你别得意!

鸾辂音尘:不过孙翔比江副高太多了

一枪穿云:孙...削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孙翔太高了 把他腿削掉吧

一叶之秋:???

君莫笑:唉 孙翔小同志真是长了21岁的身高 却有着1岁的智商

一叶之秋:叶修 你什么意思嫌弃我高?

君莫笑:...(没救了

鸾辂音尘:要不 矮的人踩箱子?

百花缭乱:高的怎么办

夜雨声烦:把腿砍了!

鸾辂音尘:...坐轮椅吧 只要不拍下半身就好了

索克萨尔:那大家讨论好了 就背下台词吧 明天开拍^_^

下一章会有小蓝(大概吧
这玩意我都没想到会有下

评论(10)

热度(4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