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解旧时酒

微微一笑 呵你一脸

[黑遍全联盟] 如果魔道祖师由联盟来演(下)


*OOC注意
*多CP
*剧情改的很迷 (但我相信如果魔道拍电视剧 剧情会和乐乐的剧本差不多
*给大眼加了一个温若寒的身份

电视剧上映当天

粉丝A:快快快 8点档!
粉丝B:好激动啊啊啊啊啊 哎呀 我摔倒了要烦烦的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
粉丝C:楼上你就别起来 你躺着吧我这就把你埋了 然后去舔我家大眼
粉丝D:微草粉似黑
粉丝:E来了来了
。。。。。。。
本节目由义斩赞助播出
预告片:
[自行脑补BGM: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息兮)]
念白(喻文州):青青草原之上 四面竹树环合 落英缤纷 百花缭乱。在这 神奇的世界中有一座魔仙堡,由魔仙女王温杰希统治着这片土地。

数百年来,国安民乐,国泰民安。直到有一天,一位恶魔来到了这里,拿着魔仙棒胡作非为,接着魔仙女王突然失踪,战火纷飞,民不聊生,人民诅咒着那个恶魔。

可有一天,那恶魔也从这片土地上消失了。但那战火依旧未停歇,人们困惑了迷茫了,却忘记了那句古老的话语: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

路边发现尸块,牵扯出的竟是惊天分尸案?一男子竟与狗相眠十三年?一根烟,又是如何引起他们的仇恨?

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魔道学者之魔仙堡记》!

拨云天日,追溯往昔。在这片古老的大地上究竟发生过怎样的爱恨情仇?未功名筑于鼎钟,未名称垂于竹帛,纸半张,一生情。浓墨重彩,水秀丹青,惟愿古人心似我,不枉为人间客。

对的人,错的爱。

金佳乐:金哲平!我把你当爸爸 你居然想上我?!

金哲平:乐乐 我愿意一错再错

兄弟情vs爱情(好吃不过饺子 好玩不过嫂子)

金佳乐:大哥,那是那家姑娘?

聂文清:张愫,我未婚妻

金佳乐:... ...

坎坷的情路,自己为的真爱

金佳乐:张愫!我到底那里对不起你!你就不能看我一眼

张愫(女装大佬):对不起,我欠他一个十年。还有你穿的不对称,鞋子歪了。我们...一如既往吧

嫉妒心(钱包脸)让他惊恐万分,他又走向了怎么的道路

聂文清:金佳乐!你又半夜玩手机 明天加训!

金佳乐:大哥,我受够了![百花式委屈.jpg]

他的结局又是怎样的令人心寒

蓝泽楷:他...淹死

。。。。。。。。

他曾经风华绝代,剑定天下。后世却称其为恶魔,一剑,一人,一生遇一人。他又遭遇了什么

魏少天:诶,你怎么不说话?

蓝泽楷:...

魏少天:可惜了 长这么好看居然是个哑巴

蓝泽楷:[我不是 我没有.jpg]

他俩天生一对,长短互补,只可惜鸡同鸭讲

蓝泽楷:天...天天(害羞

魏少天:干啥

蓝泽楷:你...(脸红

魏少天:我干啥?

蓝泽楷:...(懵

魏少天:你叫我干啥!

蓝泽楷:温...温文州?(迟疑

魏少天:???

是正是魔 是清是浊 我命由我不由天!

蓝泽楷:...不

魏少天:不必了 弃了我吧。我已经成为了黑魔仙

千军万马,一句公子,化千里冰封为月华氤氲。甘愿与魔仙女王为敌,明知不可而为之。

温杰希:呵,就凭你。

魏少天: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温文州:少天...

一时之威,十三年之痛。曲终人不见,江上数峰青。

蓝士谦:忘了他吧...倒不如说被遗忘的人是你,照为师说的去做,你还是个好魔仙~

蓝泽楷:...

蓝波涛:他说他做不到

蓝士谦:那他为何不自己说,还要你翻译

蓝波涛:因为爱是可念不可说

琴响十三载,终得一人还。

蓝泽楷:你...

魏少天:我不是 我没有!真的!!!你放手啊

蓝泽楷:话多...是你

一场虐恋,千古风流。

。。。。。。。。

他,魔仙女王,眼中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人民的好环卫工,孩子们的好父亲。

温小别:老爸 老爸 我们去哪里啊

温杰希:把那个叫温文州的叛徒从魔仙堡中拖出去,罚他天天写政治历史作业。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着一个护妻的男人,而他的又是...

蓝士谦:魏少天!别和蓝泽楷勾肩搭背的,别嘲笑江明单身!起来,你来给我回答这个问题!

蓝士谦:听题,有一大小眼者,眼不对称,影响市容,该怎么办?

魏少天:先可化妆以盖之,后韩国整容,若以上均不可,则斩杀即可。

蓝士谦:你这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蓝泽楷,你来告诉他。

蓝泽楷:不...

蓝士谦:很好,坐下

魏少天:???

蓝士谦:大小眼那么好看,干嘛要改,不用改,这才是正确的答案。

蓝波涛:老师,蓝泽楷的意思是他不知道答案...

场景回转,魔仙女王与魏少天一站落败,沦落到兴欣村,改姓为宋,在哪里他究竟又遇到了....

他也曾是神一样的少年

晓琛:这位侠士,且慢。老夫看你面部惊奇,是个好苗子。要不与老夫组个组合,一同行善。

清风明月宋大眼,傲雪凌霜晓子琛(改了一下,这样顺口

殊不知死生天注定,善恶终由人。天降灾祸,伞与扫帚擦出人性的火花。

薛修:哥的心中有一人一场雪,那人负剑,比雪美多了。

宋杰希:... ...呵呵 你说的那人是黄少天吧

薛修:大眼 来JJC,还有黄少天那不是负剑,他那是贩剑。

一代女王,终于一个送命题。

薛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杰大),宋大眼,你也有今天!

笑愈张狂,心愈凉。人非草木,熟能无情。

薛修:...死了才好,死了才听话。

...你的烟终于都归我了。薛修发疯似(发自内心)的笑起来。

他的那人又在何方?云深不知处。

薛修:你的抹额很好看的,我收下了啊。

蓝博远:大神,你别无理取闹!

蓝庭一坛雪,君曾醉十年。

蓝博远:赏雪也能醉?

薛修:心醉于景,哥怕是半生都出不了这场雪了。

蓝博远:大神,你怎么变这么文艺了。

因为与我赏雪的人是你

。。。。。。。。

他温文尔雅,白袖长衫。只恨苍天大小眼,使他半生流离,所幸遇一人,林间一瞥,翩若惊鸿,世间空明。

不怕挫骨扬灰,唯怕伊人独憔悴。

温云秀:你想好了。

温文州:事已至此,别无他法。况且错在我,万不可将错就错。

温云秀:可你错了魏少天。

温文州:也只有这样才能对的起公子。

温云秀:你摸着你的心说这话。

温文州:姐,我的心早就停止跳动了(苦笑

。。。。。。。。

浮生着甚苦奔忙?盛席华筵终散场。同一江湖,不同人事。

江明:多大的孩子,长点脑子吧。

蓝波涛:没了那九点水,我还是我吗

温小别:我怕是跳进蓝河也洗不清了

聂锐: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啊 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江明:说你几句,你就跑,你是傻子吗

金翔:你们在演什么?

阿柔:来吧 一挑三。一杆子夺死你们仨。

字字看来皆是血,十年辛苦不寻常。

年少轻狂,浮生若梦。自以为可四四海为家,桀骜不驯。却不懂,静水流深,和光同尘。

鲜衣怒马少年时,终不过山河梦一场。

                          领衔主演:周泽楷 黄少天

                             剧本:喻文州 肖时钦

                                  场地:孙哲平

                                   背景:李轩

                                    荣耀出品

花费巨资一百个亿

《魔道学者之魔仙堡记》正在播出

[哔——————————————————]

以下内容触犯我国法律,不得播放。

                                                ——广电局
(真的不是我懒)

叶蓝小剧场:

叶修:你的BOSS很好看,我收下了啊

许博远:大神,你别无理取闹!

蓝桥一口血,君莫笑十年。

我真的很喜欢文艺起来的老叶啊啊啊

评论(28)

热度(5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