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解旧时酒

微微一笑 呵你一脸

[黑遍全联盟]之那些年联盟的迷一样的输入法


*OOC
*有CP

场景一

王不留行:我马上要登基了

夜雨声烦:???什么鬼 你们微草想干什么

君莫笑:大眼 可以啊 终于要暴露你的中二之魂了?

百花缭乱:什么 魔仙堡女王吗?

防风:吾皇寿与天齐 微草万世安康!@微草全员 还不来迎接吾皇?!

冬虫夏草: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飞刀剑: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高呼就没错了

叶下红: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木恩:...队长万岁

王不留行:...我只是坐个飞机

场景二

刚来轮回时的孙翔对周泽楷为什么不说话十分好奇,于是他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一叶之秋:你们说队长不说话是不是因为结巴啊

吴钩霜月:不清楚诶 队长都没说过几句完整的话

笑歌自若:...不会吧

无浪:哟 好热闹 在讨论什么

吴钩霜月:我们在讨论队长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我们在讨论队长是不是JB

无浪:...

一枪穿云:...[周式蒙逼.jpg]

(周泽楷不会说自己之前把孙翔打成了肾虚

场景三

蓝桥春雪:叶神!你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君莫笑:别说抢 打荣耀的事怎么能算抢呢
蓝桥春雪:大神 你什么时候能消停点!

君莫笑:消停 可以啊 你嫁入兴欣啊

蓝桥春雪:... ...你认真的?

君莫笑:哥一直都很认真

于是叶蓝就在一起了,叶修:哥当时其实想打的是加

至于之后叶修把落花狼藉打成蓝河辣鸡就是后话了。

场景四

荣耀选手群中,叶修又在嘲讽喻文州手速,黄少天也一如既往的抓狂。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 老叶有种来JJC!

君莫笑:呵 不去 哥怕把你打哭

一叶之秋:喻文州上床(手残)有什么好嘲笑的?他不是一直傻叉(手残)吗

夜雨声烦:谁把孙翔给扔出去!

君莫笑:啧啧啧 孙翔小同志的输入法真恐怖

索克萨尔:^_^

无浪:...孙翔 你以后手写吧

场景五:

依旧是叶修在嘲讽

君莫笑:哟 你们霸图养老院还能打怎么久?厉害 哥佩服

百花缭乱:滚滚滚 我们变态会一如既往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甭撤了 哥已经截图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T会一如既往哈哈

大漠孤烟:...张佳乐 换输入法 然后去加训

百花缭乱:!!!QAQ

场景六

这一天,黄少天也依旧很有精神,联盟选手群里依旧一片和谐,然而张佳乐看不下去了他决心要制止黄少天。

百花缭乱:浑身疼(黄少天)!你够了

百花缭乱:呸 还是疼(黄少天)

百花缭乱:...我放弃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自己撸(张佳乐)你什么鬼输入法?!

夜雨声烦:... ...我的输入法被你传染了

场景七

叶修一直怀疑魏琛是微草的人,因为魏琛(WC) 微草(WC), 直到后来他发现蓝河(LH) 轮回(LH)

虽然叶修身为荣耀教科书,但作为一名现实里普通人,还是常常会打错字,像什么把方锐打成夫人,把罗辑打成例假,把包子打成本子之类的...

不过自从他把莫凡打成妹夫以后,他就决心改正这个习惯...

场景八

微草日常

飞刀剑:队长呢?怎么不见了

防风:哦 小队长逛窑店去了

防风:药店

冬虫夏草:...师傅的输入法很迷啊

然而,无独有偶有一天王杰希问方士谦什么星座的

防风:我?甜心座的啊

防风:... 我的双手被喻文州传染了

防风:对了 小队长你是杰希座的吧

防风:...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们需要终止这个话题

场景八

蓝雨群里

夜雨声烦:地震人呢?

夜雨声烦:队长

流云:黄少也会手癌啊

夜雨声烦:不不不 这只是个药丸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枪淋弹雨:黄少今天是磕药了吗...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夜雨声烦:队长 晚上我跟你要睡觉

枪淋弹雨:黄少!小卢还在群里

流云:?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不不不 是有事讲!有事讲!

索克萨尔:少天 晚上来我房间慢慢讲吧

什么,你问我文州会不会手癌?打那么慢怎么可能会手癌?!

把全职里的人物名字首字母打出来,看看打出了什么词吧=^_^=

评论(59)

热度(5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