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解旧时酒

微微一笑 呵你一脸

记第76次分手[喻黄+王]


*主喻黄 微方王 一句话的叶蓝
*OOC
*渣文笔
*依旧心疼老王
* 此故事来源于作者身边,老王的故事原型就是我。呵呵,情侣说什么分手都是骗人的,去你妈的恩爱狗。

夜雨声烦:老王 老王你在吗?

夜雨声烦:在不在 在不在 快回话啊!紧急情况啊啊啊

夜雨声烦:老王?王大眼?王杰希? 你在渡劫还是已经成仙了 吱一声啊

王不留行:我在 吱

夜雨声烦:我去 你干啥啊 这么慢

王不留行: 刚刚方士谦上厕所没带纸 叫我去给他送纸

夜雨声烦:然后你们就疯狂的?

王不留行:再见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夜雨声烦:我有事要跟你说! 正事!!!

王不留行:呵 你跟文州又分手了?

夜雨声烦:!!!卧槽 老王你果然神算 厉害啊[害怕.jpg]

王不留行:呵呵 这是第76次你跟我说和喻文州分手了 你昨天都还在微博上跟喻文州互吹[面无表情.jpg]

夜雨声烦:这次不一样!!! 这次是真的很、严、重!

王不留行:怎么 是跟徐景熙卿卿我我还是跟郑轩勾肩搭背?

夜雨声烦:这次真的不一样! 我都受不下去了

王不留行:准备反攻?

夜雨声烦:没有 文州喜欢的对象不是人!

    ... ...你这到底是在骂谁?如果你在说你自己的话 我表示十分赞同你的观点
   
    王杰希在心中默默的吐槽着,不过既然黄少天都把别人骂道这份上了,作为一名损友,还是要关心一下的。

王不留行:怎么那人做了什么对不起你和文州的事了 ?

夜雨声烦:不是!我说的人是生物的那个人!

    什么玩意???王杰希的眼睛吓得一样大了,看来下次要让小别离蓝雨的人远一点了。

王不留行:... ...人兽?想不到文州这么重口

    不过也对,能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黄少天的,世界上可能就只有喻文州一个人吧,重口是很正常的

    想到这里,王杰希有点理解喻文州了。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 !是植物!秋葵!秋葵知道吧 就那个反人类的植物

王不留行:... ...你的意思是文州爱上了秋葵?[看你的样子你脑子里是进过水吧.jpg]

夜雨声烦;没错 就是这样!

王不留行:..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

王不留行:他应该只是单纯的爱吃吧

夜雨声烦:你爱吃的菜一顿三餐都有啊? 还抱着他睡觉?还冲它抛媚眼?你想像下方士谦天天与一盆王不留行不离不弃的样子啊

夜雨声烦:你说队长现在是不是疯了

王不留行:... ...

    如果是方士谦的话...王杰希想象了一下,我大概会让他滚出微草(魔仙堡)吧

王不留行:所以呢?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夜雨声烦:我想到了一个办法 但这个办法要你帮助我 才能实现 所以我来找你了

    王杰希心中涌起一股不安的预感

王不留行:什么

夜雨声烦:老王

王不留行:嗯?

夜雨声烦:你跟我约会吧

王不留行:... ...你脑子被孙翔踢了?

夜雨声烦:我去 王杰希你什么意思 嘲笑我智商吗?!

王不留行:那好 我懂了 喻文州疯了 你也疯了 你们蓝雨都疯了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 我是有计划的

王不留行:你的计划是不是你跟我约会的时候 刚好碰到喻文州 然后吃醋 然后后悔 然后道歉 然后和好

夜雨声烦:哇塞 老王 我简直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

王不留行:呵呵 说你脑子是孙翔的都是在夸你了

夜雨声烦:拜托了! 就今天一晚上在一起吃一顿饭就好

王不留行:... ...我觉得喻文州没那么矫情 他应该就两步 吃醋 然后拉进房间就是一顿肏

夜雨声烦:!!!老王你变了!你不在是我认识的那个魔仙女王了!

王不留行:那你为什么不找别人

夜雨声烦:我还能找谁?

王不留行:方锐

夜雨声烦:我不想被文州质疑我的品味

王不留行:张佳乐

夜雨声烦:我怕被孙哲平拿钱砸死

王不留行:叶修

夜雨声烦:他都肏我粉了 我没打死他就不错了

王不留行:方士谦

夜雨声烦:???你就这么对他的?你不会吃醋

王不留行:不会吃醋的(顶多打死) 你去找他吧

夜雨声烦:生理上不接受他的那张脸

    王杰希:???他的脸比我的大小眼还慎人吗?

王不留行:... ...我又不在广州 你不可能让我骑着灭绝星辰飞过来吧

夜雨声烦:没事 我和队长在北京 我来找你

王不留行:敢情你们都那么闲啊

夜雨声烦:别废话了! 我当你答应了啊 饭店地址给你[饭店地址.] 6点钟来啊 坐大厅
我已经研究了 文州晚上会在那里吃饭 准时啊!

王不留行:哦

    居然会被黄少天说废话太多 看来最近是变得婆婆妈妈的了

    王杰希靠在电脑椅上想,是被方士谦传染的吗

    王杰希看了看钟表,这点要出发了,便起身拿了条围巾就出门了。

    刚出门,就遇到刘小别和袁泊清。

    刘:队长这是...要出门

    王:恩 出门跟一个朋友吃饭

    袁:谁呀(随意的问道)

    王:黄少天(随意的回答) 走了 好好训练

    袁&刘:是!

    ... ...

    刘:刚刚队长说的是黄少天吧

    袁:是

    刘:没带喻文州吧

    袁:没

    ... ...

    袁:师傅!不好啦 队长外面有人啦!!!

    刘:还是有夫之夫啊!!!

    方士谦:???什么鬼 就是上个厕所的时间 我是不是开错了门?

    "老王!这里!"王杰希一进酒店门就看见裹的像个粽子样的黄少天朝他招手。

    穿成这样喻文州认得出来就有鬼了!

    "王队?你怎么在这,那是...少天?"好像就是要打王杰希脸一样,喻文州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mmp,你们俩就是有鬼吧!

   转身,就看到喻文州依旧笑着,这让王杰希心中升起一股恶寒。

    "王队这是跟少天一起吃饭?”

    "恩"思考再三,王杰希还是觉得言多必失,干脆转身向黄少天那边走去。

    走到黄少天那边时,刚想坐下却发现喻文州也跟来了,恩,正常。然后拉开黄少天旁边的位子坐下,这是宣布主权?然后一脸宠溺的对黄少天说,少天不建议在加个人吧?我怎么感觉是你们在约会?

    "当然不建议啊!"黄少天一脸兴奋的说。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王杰希有点懵。呵呵,敢情你们就是叫我来看你们秀恩爱的吧?!

    接下来王杰希就看到了各种狗血言情剧剧情:

    你不爱我了,你变了

    不,我对你的感情一直没有动摇

    你更爱吃秋葵!

    秋葵哪有你好吃^_^

    ... ...
    王杰希现在真想戳瞎自己的大小眼

    "所以你们费那么大的劲,就是为了叫我出来看你们秀恩爱的?"王杰希抿了一口茶,努力让自己的音量保持正常。

    "老王!"黄少天喊了一声,想提醒他计划。

    "呵呵,你们当我傻吗?"王杰希用大小眼瞟了一眼正在纠缠的喻黄两人。

     "正好选择黄少天最喜欢的店,正好一眼就认出了黄少天,正好点了黄少天最喜欢的菜。更重要的是..."王杰希顿了一下,看了看桌上的菜"没有秋葵。"

    "说吧,你们把我拉出来干嘛?"看着黄少天略带惊愕的脸,王杰希突然觉得有点爽。

    喻文州笑了笑,说:"王队果然聪明。"

    "呵。"

    "其实我们叫王队出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只是少天觉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需要和王队庆祝一下。"

    "特殊的日子?"这回换王杰希吃惊了,他在脑子里飞快的搜索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可半响后,仍不明。

    "看来王队是没想起来啊,少天提示下吧。"
    黄少天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还夸张的捂住胸口,"老王,你居然没想起来!看来我们的友谊不过如此,真是太让我心痛了!不过我还是大发慈悲的提醒下你,这个日子跟我们仨有关。"

    ... ...恩

   " !"王杰希突然发现今天貌似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第五周年纪念日,想不到这两家伙还挺有心的。王杰希心里突然有点小感动。

    "看来王队是知道了啊。"

    "恩,想不到你们还挺有心的。"

    "对啊,这可是我和文州完成第76分手的日子,能不庆祝下吗。"黄少天一脸兴奋的讲。

    ... ...我果然就不该对你们抱有什么期待。王杰希觉得他们之间毫无友谊,呵呵,去你妈的恩爱狗,友情什么都是骗人的!

     "...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的生日刚好是七月六啊!"

    "...哦那还真是谢谢了啊,你们不幼稚吗?"王杰希心中一万句mmp飘过。

    "我靠,大眼你懂不懂感激啊!"

    "对你们,不需要。"

    "我靠,你..."

    "好了好了,少天也安静点吃饭吧。"喻文州打起了圆场。

    "等一下,我有个问题"王杰希突然发话了,"那你之前在QQ上说的都是假的?"

    "恩,也不全是啦,文州喜欢吃秋葵是真的哦。"

    "那你..."

    "为了文州,我可以去适应!"

    "为了少天,我其实也可以去改变。"喻文州接话道,一脸温柔(春心荡漾)的看向黄少天。

    呵呵,吃你妈逼吃,狗粮都吃饱了。王杰希第一次感叹自己的素质真他妈好,没有直接说出来。

    一顿饭下来,王杰希眼睛不对称的更严重了。回去后,他立马拉黑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队长,你干嘛拉黑他们?"旁边的刘小别问。

    "黄少天的生日是0810。"王杰希不咸不淡的说道。

    "???"刘小别感觉他们队长说话越来越高深。
   

小剧场:

世邀赛期间,黄少天为了迎合喻文州爱吃秋葵的习惯,作死的吃了一天的秋葵,结果晚上忍不住,一直在马桶旁边吐个没完没了。喻文州一边轻轻拍打着黄少天的背,一边也是露出个无奈的微笑。
  
    这时,王杰希走来,恰好看到这一幕,"呵呵,发展的这么快。"扔下这句话,就走了。

    然后转身就和别人说黄少天是孕吐。结果第二天,国家队的所有人认为黄少天怀孕了。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