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解旧时酒

微微一笑 呵你一脸

新路


CP为于锋x郑轩
心血来潮
OOC注意

一直觉得这对其实也蛮虐的

“要走了?”郑轩依旧趴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头也不抬的说道,那神情依旧是万年不变的懒散。可在于锋眼里那分明是一只慵懒的猫,无力的声音在于锋耳中变得软糯。

“嗯。”于锋简洁的回答算是表示自己听到了,眼睛中却带着斑斑点点的笑意。

“那祝好运。”

“好运?”于锋觉得这句话颇有几分玩味,“我要是真好运的话可就要打败你们的。”

“别误会了,我指的好运是祝你别太早遇到我们。”郑轩难得放下了手机,坐直了身子,对上于锋的眼睛说“以后就是对手了。”

“你本可以继续当我队友。”于锋笑了笑,又不咸不淡的补了一句“但你拒绝了。”

“恩。”

房间里突然变得很安静,于锋的语气很平淡如同他前几个赛季的感觉一样。

自己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于锋在心底里一遍又一遍问着自己。有一群为他疯狂的粉丝,有一群好队友,有一个稳定的位置,有一个冠军。但是他自己仍不满足,自蓝雨夺冠后喻文州曾说过他越来越没有干劲了,像郑轩一样。但于锋明白他不是懒只是厌倦了,厌倦了如此平淡的自己,他需要突破,需要登上一个新的高度。

所以在百花来邀请他转会时,他明白了,自己到底该如何追求。所以,他同意了。百花可以给他想要的一切,无论是队长位置还是神级帐号卡,百花的于锋会走上一个新的高峰,会重新点燃百花的希望,会再一次带领百花登顶封王。

可眼前这位呢?

于锋不由自主的叹了一口气,百花也曾邀请过郑轩,那人的回答像于锋一样毫不犹豫,但他拒绝了。

在于锋眼里自己和郑轩完全是两种人,郑轩很像一只猫,一只只愿安于阳光的老猫,还是上了年龄的那种。就算隐藏在毛内的爪牙再怎么锋利,可他的外表也依旧是只看了只想捏捏他肉垫帮他撸撸毛的猫。

半响,于锋忍不住开口说“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拒绝吗?”

“那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答应。”

“百花给了所有我想要的。”

“百花给不了我想要的。”

“你想要的?”于锋愣住了,他很了解郑轩,这家伙是个毫无干劲的人,从他们第一次见面他就觉得这家伙会一直这样无聊下去,从没见他对什么表现出特别的兴趣,哪怕是胜负,哪怕是比赛,哪怕是自己。“你会想要什么。”于锋又笑了,心中却有一丝酸楚。

“安稳,回忆。”郑轩毫不犹豫的回答。

于锋沉默了,四个字结束了他那么多夜晚的辗转反侧。是,自己早该想到。于锋苦笑一下却还不甘心,“我们可以在百花创造回忆。”

“那这么多年蓝雨对我来说算什么。”郑轩依旧看着于锋,眼波中不起一丝涟漪。郑轩的眼睛一直是这么深邃,喻文州曾夸过黄少天的眼睛很漂亮,灿若琉璃,但于锋一直觉得郑轩的眼睛也很漂亮,像墨,在眼白上晕开,足以让于锋深陷其中。

“那我对你算什么。”

“...朋友,可以让我铭记一生的人。”郑轩明显没想到于锋会这样问,顿了一下,略带犹豫的回答。

“想不到你对我的评价还蛮高的。”

别再骗自己的,于锋在心里对自己说。

“那蓝雨对你来说是什么?”于锋又问。

“家。”

“... ...这个词确实很适合。”于锋转身,挥了挥手说“出发时间到了,再见。”

“恩,不过你可要加油啊!说不定第一场就遇到了,那我和黄少可能会一起鞭你的尸。”郑轩在他身后回答。

“那你们也需要加油,别小看百花啊!”于锋的嘴角不觉的微微上扬。

转身的时候于锋忽然有些轻松,心里有些空荡荡的却又不觉得后悔。是时候了,于锋心想,让一个全新的自己去拥抱这个世界。

这世上没有绝对正确的选择,背道而驰的是路,不曾改变的是初心,蓝雨的郑轩和百花的于锋名字都和以前一样响亮,只不过是用一种新的方式再次去拥抱对方。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